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Click here to get Falling Objects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白雪公子

Monday, February 13, 2012

HOLIDAY! HOLIDAY!

再多两个星期就可以放假回家了!
希望这两个星期会过得快一些。
也希望我可以在这两个星期里面把所有功课都完成。
那回家就可以慢慢享受我的假期了。
嘻嘻……
我要回去睡我那张温暖的床,
我要回去看电视机,
我要回去躺在舒服的沙发上,
我要回去和家人一起用餐,
我要回去和家人一起逛街,
我要回去和妹妹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要回去将我的朋友……
好多东西要做。哈哈……
假期快点到啦!

No comments: